Yolanda

杂食,慎重关注d(ŐдŐ๑)

【歌凯】猜想

这只是个前篇【后面没想好……后续何时发放,不定……灵感这东西,时间这东西……】

下文请戳

一次性码完的,有bug请谅解!

今天的床上运动,wk依旧选择了做下面那个。原因很简单,他想看胡歌使坏耍狠时的样子,斯文败类,别样的帅。

当身体因为对方的动作而不受控制地弹动时,羞耻却又莫名兴奋,高潮也来得比对发快些。

事后hg小得意地笑他,他只是轻轻一个白眼,佐以上翘的单边唇角,会以轻蔑一笑。心想,先让你得意,等我玩儿腻了,就该我收拾你了。

男人嘛,在一起就不该有纯1或纯0,那样就总会有一个人显得不男人了。谁有需求谁上,偶尔纵容,顺从;偶尔霸道,强硬,这样才有意思嘛!

累了,两人相依偎而卧,额头相抵,鼻尖相碰,交换着呼吸与体温,言谈说笑间,两人嘴唇轻碰,却不缠绵。

“对于我这几天的表现,满意吗?”拒绝胡霍基情,表示深爱靖王,声赞浩然正气等等,大写的求表扬。

“嗯,挺自觉。”wk得意地抿嘴一笑。他的声音本就特别,仿佛一次发声要振动几次声带一般磁性,此刻带上几分情潮后的低哑,更显性感。

“吃醋吗?”hg又问。

“不,替他委屈。”

“嘿!”hg笑了。

“噗哈哈哈哈……”低音炮没忍住,也笑了。

“诶我推荐你的视频看了没啊?”wk突然问。

“看了,做得不错诶,我以为我们已经掩饰得很好了,居然还是被看出来了!我自己都被甜晕啦!”hg夸张的表情把wk逗笑了。

“凑表脸。”wk笑骂。

“她们眼睛可真毒,我差点要怀疑视频是你做的了!”
“哈哈,那我应该把刚才的画面拍两张的,混进视频里肯定收藏量爆表!”

“那可不行,要我荧屏卖肉得出高价的!”

“去!”

“呵呵呵……”

不知怎么,气氛突然安静下来。

两人默契地看着对方的眼睛,或是看着对方眼里的自己。片刻后,hg抚上wk后脑,将对方朝自己拉得更近,大拇指摩挲着对方耳廓,柔声道:“辛苦了。”他知道他们都想到了之前的mingyuan事件。

wk释然一笑:“那段时间,着急吗?”他没有说自己有多苦闷。

“是挺担心的,倒不是担心你挺不住,是怕事情闹大,总有些势力眼会不待见你,怕影响你的发展……还好粉丝给力,公司也还是挺你。”

“只是这刀插得太狠,估计很长时间内,伤疤都去不了了……还好,不至于影响到你。”

“……”说到这个,hg心情是真复杂。wk今年人气暴涨,但跟自己还是不能比。然而影响力大如他,在恋人遭受构陷时,却只能眼看着闭口不言,他可高兴不起来。

“你说,要是我俩真的公开了,有多少人会支持?”他希望能有个正当理由,能为他的kk护航。

“……谁知道呢,人心难测。”

“你想过公开吗?”

“……睡吧,不早了,明天我还要赶回去。”wk也想,但是他还没有想好如何应对家人那一关……或许,他只是需要一个迫不得已的时机。

“好,不说了,睡吧,晚安!”hg也不再追问,给了对方一个晚安吻,关掉床头灯,相拥而眠。

hg和wk是在合作时相识的,也是在合作中爱上的,剧组杀青后,是hg首先以表代戒向wk正式表白(因为送戒指各种伪和,加之wk喜欢表,hg就送了和自己同款。),之后在剧组宴会上喝了交杯酒,假戏真做。

评论(8)

热度(54)